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2020-01-06)

来源:文学院     文字作者:邓芳利    图片作者:邓芳利    发布时间:2020-01-06    阅读数:

字体: [ ]

1月4日上午,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校园运动场举行。我校副校长罗廷荣,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政治部主任谢增来,广西大学军训领导小组、军训团成员、各学院、各军训连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罗廷荣副校长(右)为军训团授团旗

八点整,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动员大会的序幕正式拉开。会上,罗廷荣在致辞中对此次军训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军事训练。二是希望来自广西军区、武警部队的教官们精诚团结,共同攻坚克难,指导和规范同学们的军事训练和行为准则。三是各学院带队老师要全力以赴做好本学院学生的政治思想工作,检查和督促参训学生按时到课到位。

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政治部主任谢增来、教官代表以及新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将齐心协力,配合军训工作顺利开展的决心。授旗环节中,罗廷荣分别为军训团授团旗,军训团团长授连旗。此次军训为期14天,1月17日结束。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沃柑特色产业基地”落户武鸣区(2020-01-06)

下一条:校纪委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20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