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020-01-07)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陶芸芝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其中,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10个高校党委、99个院系党组织、999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2020-01-07)

下一条:我校“沃柑特色产业基地”落户武鸣区(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