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扫黑除恶办公室到相关单位检查扫黑除恶整改落实情况(2020-01-08)

来源:保卫处、综治办     文字作者:蒋佳洪    图片作者:蒋佳洪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学校扫黑除恶办公室到相关单位检查扫黑除恶整改落实情况。

每到一个单位,检查人员认真查看相关材料和扫黑除恶工作预案,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检查人员希望相关单位牢固树立“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在预防校园欺凌、学生拉帮结派、学生参与暴力斗殴和密切关注单位教职工思想动态等方面下功夫,做好预案。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高师生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形成师生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校园氛围。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72次会议(2020-01-08)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专题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