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讨我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情况的报告(2020-01-08)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数:

字体: [ ]

1月7日下午,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73次会议,专题研讨审议我校纪委关于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情况的报告。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议肯定了校纪委关于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认为工作有亮点、有特点。2019年,校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贯穿工作始终,求真务实,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制,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从严执纪问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对标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成效,推动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角色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突出问题导向,健全制度保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正本清源,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大学治理现代化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陶芸芝

上一条:我校知行书院落成 “学园升级”再展新貌(2020-01-08)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72次会议(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