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2020-01-09)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所     文字作者:夏智慧    图片作者:张慧    发布时间:2020-01-09    阅读数:

字体: [ ]

1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范祚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和指示,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各部门各学院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把编制“十四五”规划作为谋篇布局未来发展的重要“先手棋”和“关键一招”;要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起草的前提工作,在做好“三个重大”谋划、“十三五”工作总结、“十四五”发展目标制定上下足功夫,为高质量起草发展规划文本夯实基础;要加强组织和服务工作,切实把各工作专班、规划起草小组组织好,把各部门各学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齐心协力工作,凝聚起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强大力量。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发展规划处代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通报了国家、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变化进行了说明,并根据《广西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11个部门工作专班、25个学院工作专班成员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大学医学院与广西泰美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2020-01-09)

下一条:我校知行书院落成 “学园升级”再展新貌(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