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交通银行广西分行代表团来我校调研(2020-01-10)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0日,交通银行广西分行代表团一行6人来校调研。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校长赵跃宇简要介绍广西大学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介绍了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工作等基本情况。交通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洲简要介绍交通银行发展历史以及在广西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主要围绕人才培养与培训、建立实习与实践平台、创建创新联合实验室以及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互动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党办校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到我校调研(2020-01-11)

下一条:百色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校调研(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