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校长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召开(2020-01-11)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陶芸芝 黄丹丹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1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0日下午,我校2020年“校长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在汇学堂召开。校长赵跃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副校长马少健出席会议。吴尽昭主持会议。

赵跃宇以“共同的家园——学校改革发展与师生共成长(二)”为题,通报了我校2019年教学、研究生培养、科技、人事、招生就业、管理服务、后勤基建等方面改革与发展的情况,回应了广大教职工热切关注的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学生课程调整、薪酬分配制度、大学治理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交流互动环节,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从职称评定、科研管理、教材选用规范、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思政课教师与辅导员待遇、农科新城基础设施和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与会校领导逐一予以回应,答疑解惑,感谢广大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此次会议是继2019年7月以来,学校举办的第二次校领导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专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的积极行动,是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和有力举措。通过面对面调研交流,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回应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切,倾听教职工心声,鼓励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凝聚共识,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全体教学科研型教师、各二层机构主要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等100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广西园艺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2020-01-12)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