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诺杰一行到访我校(2020-01-10)

来源:国际交流处     文字作者:龚卫华    图片作者:龚卫华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数:

字体: [ ]

1月9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诺杰(James Norman)和经济官员马海洋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范祚军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范祚军(右)会见诺杰(James Norman)

范祚军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师资力量、在校生数量、学科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以及我校与英国高校合作情况,希望与英国高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欢迎更多的英国专家来校在前沿科学领域开展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研究基地。

诺杰领事表示将尽力促进英国高校与广西大学合作平台的建设,期待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与我校就广西与东盟关系的研究开展合作,提升广西在英国高校、企业、机构的影响力,促进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会后,诺杰领事还与我校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黄南

上一条:百色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校调研(2020-01-10)

下一条:澳门大学代表到访我校(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