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到我校调研(2020-01-11)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陈晓江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1-11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0日上午,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委员熊剑一行2人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会见来宾,校团委负责人和我校在校的支教团成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罗廷荣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熊剑听取了支教团成员代表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校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一如既往支持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会前,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育才广场时光轴、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

编辑:黄南

上一条:区直校友会举行迎春联谊活动(2020-01-11)

下一条:交通银行广西分行代表团来我校调研(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