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区直校友会举行迎春联谊活动(2020-01-11)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广西大学校友总会    图片作者:广西大学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0日,广西大学区直校友会迎春联欢晚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举行。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俞曙霞、林国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罗殿龙,区直校友会全体理事、各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及各界校友代表200余人参加晚会。副校长范祚军,我校原校领导余瑾、韦俊雄、韦化等应邀出席联欢活动。


俞曙霞(中)、林国强(右)、罗殿龙(左)三位校友送上开场祝福

副校长范祚军致辞

联欢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区直校友会执行会长经克在致辞中向母校领导老师及广大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副校长范祚军向支持帮助广西大学改革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达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主要办学成绩,号召广大校友心手相牵,持续推动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吉祥。

本台晚会以“不忘初心,情系母校”为主题,大部分节目均由校友们自导自演。俞曙霞、林国强、罗殿龙三位校友嘉宾不仅送上开场祝福与感悟,还现场展示了书法作品并赠送给现场观众。区直校友会理事们也纷纷登台,从口琴合奏、萨克斯到配乐诗朗诵、男生二重唱、京剧选段等,充分展现了校友们的才艺。莫汉军校友为获得“汉军创新创业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并用一首原创歌曲《幸福嘹嘹啰》点燃现场氛围。皇氏集团、华蓝集团、博世科、校友太极拳协会等也送上歌舞表演与太极拳节目。晚会最后阶段,现场校友师生手挥五星红旗,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祖国和母校发出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当天下午,区直校友会还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座谈会,校友理事代表30多人共同回顾了区直校友会在2019年的主要工作,交流分享了自己在校友会的切身体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2020-01-11)

下一条: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到我校调研(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