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赏校貌•贺新春”教职工校园健步走(2020-01-12)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邓春阳    图片作者:马平    发布时间:2020-01-12    阅读数:

字体: [ ]

新年伊始,欢乐祥和,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让大家共赏美丽校容校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我校综合改革和建设当中,校工会于1月11日上午举行了“赏校貌•贺新春”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午9时,副校长、工会主席罗廷荣与2500多名教职工从西校园综合体育馆出发,经西校园田径场、君武馆、校南大门综合实验大楼、汇学堂、博萃桥、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既定路线,最终由荟贤桥回到综合体育馆,全程约5.5公里。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第五届第十四次常委会在我校召开(2020-01-12)

下一条:广西园艺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