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外事工作会议(2020-01-12)

来源:国际交流处     文字作者:韦宇冰    图片作者:龚卫华    发布时间:2020-01-12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广西大学2020年外事工作会议。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范祚军传达了2019年12月12日教育部召开的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2020年度学校国际交流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指出学校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教育外事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主动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局,主动适应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工作。2020年学校将加强外事管理,严格按照外事政策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国际化是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充分认识国际化的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各个学科各个学院要做好自己的国际化规划,要增强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树立工作主题意识,有效突出学院和学科的作用,学校职能部门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强部门协调,共同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

国际交流处做了2019年度学校国际化发展状况分析报告,并就2020年学校重点国际交流项目“一院一校”项目进行了解释。学校25个学院和5个相关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世界第一拱”平南三桥主拱实现精准合龙(2020-01-12)(2020-01-22)

下一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第五届第十四次常委会在我校召开(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