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王双飞教授及其科研团队(2020-01-13)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黄南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2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看望慰问了获得2019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的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王双飞教授及其科研团队。校领导代表校党委、行政向王双飞教授及其团队送上鲜花和贺信(全文附后),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热烈祝贺王双飞教授及其团队再获殊荣,为学校争光、为广西添彩。他希望王双飞教授带领团队在今后新征程上奋力拼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成就。王双飞教授表示,广西和广西大学是他取得所有成绩的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扎根广西,努力服务于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内涵式发展,为把广西大学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马少健,党办校办、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贺 信

王双飞教授:

欣悉您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荣获2019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表彰,谨向您表示热烈祝贺!向您及科研团队的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您和您所带领的科研团队致力于造纸清洁生产与末端治理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及成果产业化方面研究,在纸浆清洁漂白与废纸制浆废水资源化处理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继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后,“大型二氧化氯制备系统及纸浆无元素氯漂白关键技术及应用”成果荣获2019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为我校再次赢得荣誉。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百年目标,三步实施”第二步计划的完成之年。希望你们倍加珍惜荣誉,切实担当使命,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为推动学校以“四学四升”为标志的第二步计划、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两个百年”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广西大学委员会
                                            广     西      大     学
                                         2020年1月10日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2020-01-13)

下一条:我校25门课程入选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