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2020-01-13)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职改办     文字作者:人事处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3日,我校第二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近30名广西籍博士生应邀参加。副校长马少健、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恳谈交流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交流会上,马少健代表学校向与会青年才俊表示诚挚的欢迎,以张伯苓的“爱国三问”引出办会初衷,诚邀各位才俊加盟西大,成就个人学术梦想,倾情助力家乡建设和发展。随后他介绍了广西大学概况,以“学生为本、教师为先、学术为魂”概括了我校的改革方向和目标。并对我校人才政策做了推介,强调了学校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引才案例展示了我校人事制度的透明性、公平性以及人才选拔的开放性。

与会人员就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和广西大学的形象宣传片,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自治区、南宁市和我校的发展变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广西大学校史馆,马少健做深入细致的讲解,增进了青年学子们对我校历史、发展现状、发展前景的了解。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举办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是我校抢抓“部区合建”新机遇,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举措之一,旨在为海内外优秀广西籍青年才俊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成高层次人才加盟我校,推动“双一流”建设。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王双飞教授再次荣获国家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20-01-10)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王双飞教授及其科研团队(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