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到广西大学科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0-01-13)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文字作者:机关党委    图片作者:龚卫华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3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西大学科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科技园,详细了解科技园重新规划建设的宏伟蓝图。科技园将以最前沿的理念,打造具有产城融合、创新驱动、综合开发、智慧园区四大特征的科技综合体4.0,成为科技创新研发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为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为广西科技产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参观结束之后,机关党委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员们也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南

上一条:教育部物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2020-01-13)

下一条:平南三桥突破最大难关 主拱两翼亲密“吻接”(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