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郑皆连院士受自治区党委、政府嘉奖(2020-01-15)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阅读数:

字体: [ ]

2019年12月24日,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决定,对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表现特别突出的16个集体和95名个人予以通令嘉奖。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郑皆连荣获个人三等奖。

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黄南

上一条: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我校开展送温暖、调研活动(2020-01-16)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