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慰问我校专家教授(2020-01-16)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阅读数:

字体: [ ]

春节前,自治区领导蓝天立、范晓莉、严植婵、王跃飞、刘正东分别到校慰问我校专家教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专家教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1月3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来校慰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梁恩维教授,并到该学院天体探测技术实验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大型结构研究平台实验室考察调研。

1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晓莉来校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家庆教授,并与学院负责人就加强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1月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严植婵来校慰问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胡湛波教授,并考察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海洋学院,与专家教授就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科研及成果转化进行座谈交流。

1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来校慰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郑皆连院士、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王双飞教授,并参观了两个学院的院史馆。

1月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到校慰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何正国教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杨宇宁教授。

校领导刘正东、赵跃宇、吴尽昭、查丹明、马少健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2020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举行(2020-01-18)

下一条: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我校开展送温暖、调研活动(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