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0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举行(2020-01-18)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西大团学小微    图片作者:孙梓健    发布时间:2020-01-18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7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西校园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出席大会并讲话,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广西军区纠察队、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及学校军训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相关军训负责人参加大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是同学们准备已久、期待已久的分列式和军事技能表演。分列式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同学们气宇轩昂,整齐划一的动作,是同学们坚持不懈、刻苦训练的最好见证;威震九天的呼喊,是西大学子斗志昂扬、龙虎生威的生动诠释。接着进行的拳术表演、匕首操、男子棍术精彩纷呈;教官们警棍盾牌的基本动作和防暴队形,尽展武警战士们的铮铮铁骨和保家卫国的钢铁意志。

罗廷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军训留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美好的回忆,更是严格的组织纪律和不怕吃苦的作风、是坚强的意志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强烈的爱国心和报效祖国的理想。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二是能多去感受军人的爱国情怀,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提升军训育人效果,促进学校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原来名称也丢了
罗廷荣(前中)向教官队赠送锦旗

最后,伴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乐曲,军训总结大会结束,2019级同学们的军训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黄南

上一条:江门中微子实验(JUNO)国际合作组系列会议在我校召开(2020-01-20)

下一条:自治区领导慰问我校专家教授(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