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员工(2020-01-25)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1-25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5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进行春节慰问活动,代表校党委、行政给在学校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校医院等岗位当值的一线职工代表拜年,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我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并查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同志们过年好,值班辛苦了!”每到一处,刘向都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对大家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一线,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健康的新年。在学校党办校办值班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安防调度中心及治安点、西校园高压配电室、翠苑餐厅等慰问点,刘向详细了解了学校综合值班、水电保障、治安管理、安防监控、餐饮服务、物业管理等工作情况。在校医院,他向有关负责人询问了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的最新情况,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我校相关工作。他叮嘱大家,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和健康,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按学校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注意做好开学前防控预案,确保西大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

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2020-01-28)

下一条:2020年新春贺词(20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