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020-01-29)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伍世孟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1-29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主持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刘向首先传达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预案,审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研究部署下一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刘向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牢牢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精准有效、科学有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全校动员、上下齐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以对师生员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筑牢防控防线,严格落实防输入、抓管控的要求,严防疫情外部输入。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形成严密防控链条,加强疫情监测,对师生员工进行全覆盖摸排并登记造册,坚决避免漏报、瞒报。三是要切实加强物资保障,对亟需的口罩、防护用品、体温计、消毒液等应急物资要想法设法购置、储备。四要加强宣传,强化正面引导,坚定师生员工战胜疫情的信心。

党办校办、纪委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工会(社区办)、人事处(教工部)、教务处、财务处、实验设备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学院、医学院、校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01-30)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202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