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疫情防控专项基金(2020-02-03)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阅读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月1日正式发布接受疫情防控物资与款项的爱心捐赠公告。公告发布后不久,即得到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至2月2日19点整,“广西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已收到捐赠款134191.60元。

其中,中国-东盟研究院唐文琳教授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捐赠人民币100000元,是专项基金收到的第一笔大额捐赠;南宁市振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000元,是专项基金收到的第一笔企业捐赠;国际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捐款9286.60元,是专项基金收到的第一笔党员集体捐赠;校友办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员工已有8人累计捐赠1799元;其余款项为校友及各界人士捐赠。

教育发展基金会已安排专人值班,专门负责接收疫情防控物资,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捐赠物资与款项的登记与统计、保管与发放,及时公布、更新捐赠的详细情况和使用情况,以确保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捐赠不被辜负。捐赠的款物将由广西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

编辑:黄南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020-02-04)

下一条: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号召书(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