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020-02-04)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张帆    图片作者:卢树理    发布时间:2020-02-03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5日以来,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向全公司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公司及所属企业防控疫情工作进行紧急动员、布置,并实地检查了大学科技园、荟萃楼酒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资产经营公司要求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复产,严格落实“严防疫情外部输入”各项措施,尤其是荟萃楼酒店、博萃楼宾馆、大学科技园区等人员集中和流动较大单位,要配置红外测温仪、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做好环境、车辆的消毒,开展人员登记、排查工作。对来访人员落实查来源、问事由、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广西大学亚热带农科新城后勤服务中心、邕武校区、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暂停开放,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

编辑:黄南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2020-02-04)

下一条: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疫情防控专项基金(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