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保卫处加强疫情防控工作(2020-02-05)

来源:保卫处、综治办     文字作者:蒋佳洪    图片作者:蒋佳洪    发布时间:2020-02-05    阅读数:

字体: [ ]

近段时间,根据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保卫处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进出校园人员的管控和防范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保卫处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在加强学校各门口的人员检查和管控的同时,研究制定了疫情期间进出校园的人员和车辆管控应急预案。为了有效管控校外无关车辆以及人员进校,保卫处及时在各门口设置了温馨提示和在“平安西大”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广而告之。保卫处职工主动放弃寒假春节期间的休息,与校卫队员一起在各门口对入校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和实行登记备案,并做好秩序维护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检查指导并研究部署防控工作(2020-02-06)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