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部门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020-02-0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部    图片作者: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2-07    阅读数:

字体: [ ]

2月6日上午, 我校学生工作部门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汇报学院防控工作的好做法、好措施,面临的工作难点和具体问题,并在排查报表统计、毕业生与就业、学生心理疏导、卫生防护物资、学生干部、开学返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回应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沟通分析,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从高处着眼,从低处着手,从远处着想,总结反思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落实落细近期的工作,谋划学生开学的防控工作,向疫情防控大考交出学校放心、学生满意的“答卷”,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EMBA同学会筹集医用物资驰援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0-02-10)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检查指导并研究部署防控工作(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