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企业有序复工(2020-02-10)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张帆    图片作者:贝巳荣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数:

字体: [ ]

2月10日,资产经营公司对我校科技园在园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午9时,园区企业第一批返岗的60余名员工陆续到达科技园。园区门口,门卫值守人员正在对返岗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做好复工人员登记。复工前,企业已对办公室、生产车间、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和职工聚集场所的楼道、电梯间、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杀防疫。

资产经营公司对园区各企业复工职工健康监测台账、复工防控措施等进行仔细检查,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相关情况。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大学校外区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和资产经营公司的统一安排,切实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落实“重排查、防输入、防扩散”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上班职工健康安全;各企业党支部要凝聚群众、党员要冲锋在第一线,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安全运行。

日前,大学科技园区各企业在资产经营公司的指导下,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对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并严格履行企业复工复产申请、报批、备案程序和手续。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资环材学院教授胡湛波成功研制“应急消毒通道” 助力广西抗击疫情(2020-02-10)

下一条:我校商学院EMBA同学会筹集医用物资驰援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