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检查指导校内疫情防控工作(2020-02-11)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2-11    阅读数:

字体: [ ]

2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正东到学校南大门执勤点、西校园菜市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东门执勤点,实地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刘正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持续作战不松懈,进一步抓好排查措施落实落细,严防疫情外部输入;要认真研究,周密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方案的制订和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南大门、东门执勤点,刘正东对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表示问候,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关于学校实行严格管理校内外人员出入校门的有关情况汇报。刘正东指出,当前自治区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虽然学校总体情况平稳,但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到严防死守不麻痹,严格按学校《关于严格管理校内外人员出入校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做好校门防控工作,坚守校门防线,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刘正东来到西校园菜市场,向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市场供应和人员排查情况,向摊主询问蔬菜、猪肉、禽蛋等价格和销量、进货渠道等。他强调,菜市场与师生员工生活息息相关,要科学精准、认真细致做好防控工作,积极为师生员工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创造让师生员工放心、安全的生活环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刘正东听取学工部负责人和中心教师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情况汇报。刘正东对中心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自1月29日起中心开通2条新冠肺炎疫情心理援助咨询热线以来,为帮助我校师生和社会群众缓解疫情引发的各类心理困扰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勉励中心同志发挥专业特长,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和援助服务,维护师生心理健康,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廷荣、刘向,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大学学生李庆超一家祖孙三代“战疫情”(2020-02-12)

下一条:我校资环材学院教授胡湛波成功研制“应急消毒通道” 助力广西抗击疫情(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