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商学院校友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捐赠财物(2020-02-20)

来源:商学院     文字作者:杨红波    图片作者:EMBA同学会、SMBA同学会、EDP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阅读数:

字体: [ ]

2020年开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情蔓延,牵动着党中央和亿万同胞的心。作为优秀企业家聚集的我校商学院EMBA、EDP、SMBA校友积极担当起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用爱心驰援行动为这场全民抗疫阻击战注入了自己的力量。

原来名称也丢了

2020年1月31日,EMBA同学会发动募捐,迅速筹集捐款258196.9元,并立即成立疫情捐赠管理小组,第一时间对接资源,购买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继2月10日对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捐赠10000双医用乳胶检查手套和100套杜邦医用防护服的第一批物资后,2月16日,针对南宁、桂林、北海、河池四市的疫情形势,EMBA同学会将10万双PVC手套,4万双乳胶手套,2000套防护服,100套杜邦防护服分配给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北海市人民医院及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添一份保障。EMBA同学会还专门给广西大学捐赠了1万个口罩,不忘师生情谊,回馈母校。据不完全统计,广西大学EMBA校友及其企业通过其他渠道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捐赠累计达到1000多万元。其中,EMBA1班吴荣全校友所在的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捐赠给河池市红十字会100万元;EMBA3班王能、缪锋、莫华雄校友所在的广西北部湾银行捐赠给广西红十字会300万元;EMBA6班韦明校友所在广西夏阳环保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公司捐赠价值300万元的500多吨消毒剂物;EMBA8班何波校友所在的弘信创业工场累计捐赠物资总价值200万元;EMBA新锐1班彭季校友协调北京荣德利生基金会捐助防疫物资3批,直接送达黄冈、十堰等湖北疫情严重地区,总价值140万元。EMBA12班吴舒琳个人给商学院捐赠了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作为应急之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广西大学EDP总裁班校友所在企业和个人通过其他渠道累计捐款达到1000多万元。其中,EDP9班经杰校友所在的中大集团向各级红十字会累计捐款1100万元;EDP8班龙其生校友的企业广西华业投资集团发动全体员工,共筹集善款28万元;EDP3班曾亮进校友所在的桂林棕榈集团捐赠医用口罩30万只,个人捐款5000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广西大学商学院SMBA同学组织了“武汉加油”和“都安瑶族自治县加油”两次爱心募捐活动。“武汉加油”爱心募捐活动累计捐赠人数39人,捐款11900元;“都安瑶族自治县加油”爱心募捐活动累计捐款总人数188人,捐款64046元,捐赠物资价值10054元。在都安疫情爆发之后,SMBA各班班委和爱心同学们从策划到执行,奋战2天半,从海内外挖掘物资,高效率完成了此次捐赠活动;并以最快的速度将捐赠物资运送到都安瑶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和防护物资急缺的都安高岭镇。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020-02-20)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