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家学者资政建言会议(2020-02-26)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校社会科学处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数:

字体: [ ]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召开我校专家学者资政建言会议。副校长范祚军,社会科学处、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中国-东盟金融开放门户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

刘正东指出,在当前全民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关键阶段,我校专家学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政策措施,充分发挥资政建言、服务社会能力,结合各自的学科专业和已有研究积累,及时主动针对疫情对各行各业产生的影响以及防控疫情中暴露的各种问题等进行小角度、小切口、接地气、深论述、可操作、高质量的应急研究,为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疫情防控期间和疫情结束后的脱贫攻坚、旅游文化产业、社区治理、流动人口管理、金融政策调整、中国—东盟贸易合作、科学复工复产、医疗体制改革、医护人员待遇等主题进行了研究成果汇报。刘正东、范祚军对专家的研究成果逐一进行了指导交流。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两名教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与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2020-02-27)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研评价工作专题会议(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