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动物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2020-02-21)

来源:实验设备处     文字作者:廖庆敏    图片作者:廖庆敏    发布时间:2020-02-21    阅读数:

字体: [ ]

2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动物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冯家勋,实验设备处、教务处、科技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广西巴马小型猪繁育中心(普通级小型猪生产)、广西大学小型实验动物繁育中心(普通级兔生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冯家勋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动物安全管理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加强当前我区实验动物管理工作的通知》(桂科基字〔2020〕9号)文件要求,确保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稳定有序、安全可控,要做好应急防控工作,完善实验动物繁育中心相关设施建设、相关实验动物管理办法和相关台账管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广西巴马小型猪繁育中心(普通级小型猪生产)、广西大学小型实验动物繁育中心(普通级兔生产)项目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后,副校长马少健、冯家勋带领党办校办、设备处、科技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前往广西巴马小型猪繁育中心(普通级小型猪生产)及广西大学小型实验动物繁育中心(普通级兔生产)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农发院承办2020年自治区“科技小院”建设推进视频会(2020-02-22)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