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阶段工作(2020-02-28)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杨璞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阅读数:

字体: [ ]

2月27日,商学院班子召开Welink视频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围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推动发展,坚持两手抓,安排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从八个方面对商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做出部署,一是研究推进线上教学工作,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组织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衔接,保证教学质量。二是抓好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想方设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三是研究生招生和调剂工作早做准备。四是加强学科建设工作,对边疆经济研究院、区块链产业研究院等平台的筹建工作进行重点推进,明确责任到人。五是组建专家团队对疫情防控工作与地方金融政策、旅游文化产业等进行专题研究。六是推进科研工作,抓基金项目申报推荐,推广校外专家线上指导论证模式,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七是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八是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上,学院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和认真研讨,并一致认为要强化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地,齐心协力,积极作为,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院发展的双胜利。

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迅速行动,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细致摸排师生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和防控纪律,发动校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执行学校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黄南

上一条:“休假不休工” 我校牛羊团队持续服务产业发展(2020-02-29)

下一条:我校两名教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与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