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物流一体化和降成本研究》获得2019年中国发展研究奖(2020-03-06)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社科处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阅读数:

字体: [ ]

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关于2019年中国发展研究奖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研办[2020]1号),我校秦建文教授主持的研究成果《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物流一体化和降成本研究》获得2019年中国发展研究奖三等奖。

该奖项两年评审一次。本次中国发展研究奖共受理全国申报课题62项,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5项。

编辑:黄南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2020-03-06)

下一条:我校农科新城防疫生产两不误 科学精准助复工(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