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2020-04-03)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日下午,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我校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长赵跃宇,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副校长罗廷荣、刘向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交流全区教育系统开学准备工作经验,研究部署近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安全、有序、顺利开学。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在会上讲话,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科学分析研判、审慎研究确定其他各学段具体开学时间,工作方案要跟随形势的变化而变化。二要继续查缺补漏,切实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切实落实责任,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会上,桂林市教育局、玉林师范学院、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工程学校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会后,赵跃宇讲话强调,要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的开学准备工作部署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安排,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平安开学。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领导到附中和行健文理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2020-04-04)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集中学习会(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