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附中和行健文理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2020-04-04)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兰北    发布时间:2020-04-04    阅读数:

字体: [ ]

4月3日下午,副校长冯家勋、刘向带队到附中和行健文理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附中健康观察室、食堂、防疫储备室、校医室、教室和校园环境,听取附中负责人关于初三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防控应急预案、防控物资、复课安排、健康检查、交通安全等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校领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积极、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初三高三年级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复课。

校领导检查附中食堂

校领导检查附中教室

校领导检查附中防疫储备室

此前的3月24日附中与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乡塘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联动机制,提高了学校防控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

在行健文理学院,校领导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有关工作的关键环节和方案细节,对学院提出的工作困难和协调事项进行了现场办公处置,并对学院在疫情期间和开学后的应急处置流程、校门管控、宿舍、食堂、预留隔离场所、体温监测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原来名称也丢了

校领导检查行健文理学院

校领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重点和细节,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自治区直属高校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组到我校评估开学准备工作(2020-04-08)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