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食用菌创新团队专家赴田林县指导产业复工复产(2020-04-03)

来源:农学院     文字作者:姚晓华    图片作者:姚晓华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数:

字体: [ ]

3月31至4月2日,应田林县政府邀请,我校广西食用菌创新团队专家服务团一行5人赴田林县开展食用菌产业调研,指导当地食用菌产业复工复产。

专家服务团先后前往潞城乡、平塘乡、利周乡、浪平镇等地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开展技术服务活动。建议生产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快栽培前准备工作,适时下种栽培,不误农时,利用当地温差大、空气好等自然优势,栽培出优质姬松茸等食用菌,抢占市场先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专家服务团在浪平镇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在县政府主持召开的食用菌产业发展座谈会上,专家们建议要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发展传统名优食用菌产品,挖掘本地特色食用菌稀有种类,利用帮扶资金,建设具有龙头带动作用的工厂化食用菌企业,促进当地食用菌生产,结合岑王老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理优势,组合出集种植、旅游、购买、康养一体的模式,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为今后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专家服务团与田林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编辑:黄南

上一条:强理论,学新规,谋工作——校纪委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研讨会(2020-04-03)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增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工作队员出征欢送会(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