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2020-04-22)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廖善维 郗锋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1日,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校领导刘正东、赵跃宇、罗廷荣、吕逸、刘向到现场指挥,辅导员、教务人员、校园安保队员等约30人参加演练,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各单位疫情联络员、学工人员、辅导员、安保人员代表等约120人观摩演练。

    演练场景包括返校日校门防控应急演练、课堂师生防控应急演练、实验室师生防控应急演练、食堂师生防控应急演练、学生宿舍防控等场景。通过演练,各部门、各工作小组和责任单位提高了疫情防控认识,及时总结并完善工作方案,根据实际优化处置流程,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实效性。


校门防控应急演练


实验室师生防控应急演练


课堂师生防控应急演练


食堂师生防控应急演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学生宿舍防控演练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列宁诞辰150周年新闻学术研讨会”网上笔会在我校举行(2020-04-22)

下一条:我校五名教师获第十五届广西青年科技奖(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