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属单位述职会议(2020-04-23)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所     文字作者:李勉媛    图片作者:兰北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2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属单位述职会议。校领导刘正东、赵跃宇、吴尽昭、查丹明、罗廷荣、马少健、范祚军、吕逸、冯家勋、刘向、宁旭初出席会议。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述职会议,各单位晒成绩、做比较,可以看到自身的不足,学习到其他单位的经验,增强紧迫感和压力,见贤思齐,奋起直追;各单位要通过梳理2019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和漏项,提振信心,力争2020年交出一份“高分成绩单”。校长赵跃宇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打好“六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向自治区党委政府、社会以及全体师生员工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校属56个单位负责人代表本单位述职。各学院围绕“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以及学院发展规划年度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其他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从落实学校决策、工作效能、服务质量、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还对各述职单位进行了评议。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2020-04-24)

下一条:附属中学获3项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