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君武小学开学准备工作通过西乡塘区评估验收(2020-04-29)

来源:君武小学     文字作者:吴兴凤    图片作者:李玉萍    发布时间:2020-04-29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7日下午,以西乡塘区卫健局副局长蓝雅为组长的联合检查组到君武小学开展开学准备工作评估验收。

原来名称也丢了

联合检查组查看了疫情防控文件资料,实地考察了健康观察室、物资储备室、宿舍区、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区域,听取了君武小学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君武小学开学准备工作获得联合检查组高度评价,并通过了评估验收。君武小学获得开学资格,四、五、六年级将于5月6日开学。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科技特派员助力贫困村产业脱贫工作(2020-04-30)

下一条:校纪委监督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