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线上名家导读会(2020-04-30)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字作者:孙梓健    图片作者:孙梓健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数:

字体: [ ]

2020年是世界无产阶级革命领袖列宁同志诞辰150周年。4月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郑保卫教授为全院师生开设了一场线上导读会,主讲列宁的报刊活动与新闻思想。全院900余名师生共聚直播间聆听讲座。
    郑保卫教授分别从“列宁是谁”“什么是列宁主义”“列宁有哪些重要报刊活动”“列宁新闻思想有哪些主要观点”“我们向列宁学习什么”“列宁新闻思想重要阅读篇目”等六个方面依次展开讲述。讲座自始至终直播间内鲜花不断,同学们以赠送虚拟鲜花的方式表达导读会的喜爱。

此次名师导读活动是新闻学院开放式读书教学活动之一。自读书活动开展以来,以线上远程形式举办导读会尚属首次。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2020-04-30)

下一条:我校科技特派员助力贫困村产业脱贫工作(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