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2020-04-30)

来源: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文字作者:周艳华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咸仅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华对委厅机关及主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雄彪主持会议。我校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领导赵跃宇、吴尽昭、查丹明、罗廷荣、马少健、范祚军、吕逸、冯家勋、刘向、宁旭初及全体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唐咸仅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教育中长期规划纲要的收官之年。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如磐石的决心,扎实推进我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圆满收官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证。

唐咸仅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着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切实维护教育系统政治安全、校园稳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唐咸仅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贯彻 ,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落实,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林华对做好委厅及主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破难题增实效,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2020-04-30)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线上名家导读会(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