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校调研(2020-05-06)

来源:法学院     文字作者:甘瑜萍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数:

字体: [ ]

4月30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黄耀革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并召开立法基地运行情况座谈会,副校长马少健,社科处、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受聘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科处负责人介绍了2014年以来我校立法基地的运行情况(包括基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基地研究生科研团队运作模式等。参会专家顾问就立法机关与院校协作新路径提出建议。

法学院负责人表示,愿意为人大立法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希望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创设必要的激励机制,以平衡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之间的关系,形成双赢、多赢局面。

黄耀革对我校立法服务基地2014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广西大学为广西地方立法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2020-05-10)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博世科环保集团就校企产教融合考察调研(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