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2020-04-30)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文字作者:庞惠    图片作者:庞惠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7日-28日,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副校长刘向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家属对扶贫事业的参与支持和积极贡献,并对家属们支持与理解驻村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通过与工作队员家属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家庭情况、现实困难和意见建议,倾听家属的有关诉求,表示学校既是工作队员的坚实后盾,也是工作队员家庭、家属的坚实后盾,学校将一如既往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家庭和生活上的困难,让工作队员安心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我校将定期对工作队员家属进行家访,建立工作队员家庭困难台账,逐一研究帮扶措施。还将于6月底前组织全体工作队员进行一次免费体检,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为每名工作队员发放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

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进展汇报会(2020-04-30)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