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与交通银行广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0-05-12)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2日,广西大学—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西大学举行。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跃宇,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洲出席仪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仪式上,赵跃宇简要介绍广西大学办学历史,“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及学校建设项目规划等基本情况,感谢交行广西分行长期以来对广西大学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江洲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交通银行百年发展历程及在桂发展基本情况,并展望了双方推进战略合作的前景。根据协议,广西大学与交行广西分行将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领域包括智慧校园服务、授信业务合作、结算业务、资金服务、综合顾问服务、联合办学、校友之家建设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金融课题研究等。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韶宇,广西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财务处、中国—东盟金融开放门户研究院、校地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仪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与百色两企业签约(2020-05-13)

下一条:我校夯实保卫力量迎接学子安全返校(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