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一行到我校调研(2020-05-14)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韦宝毅 李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一行6人到我校国际学院调研并座谈。我校校长赵跃宇会见来宾,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我校副校长范祚军、总会计师宁旭初参加会见和座谈。

赵跃宇对席扬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赵跃宇表示,广西大学期待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在大数据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范祚军介绍了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平台、企业中心平台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提出下一步恳请对方大力支持的具体事项。

席扬表示,期待合作深化开展,加快大数据发展、“数字广西”建设。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全力支持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的相关工作,希望广西大学能够充分发挥人才、平台、信息等优势,服务好“数字广西”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对于下一步的合作,席扬指出,要明确工作抓手,做好工作对接,加强团队建设,构建协同机制,通过双方合作努力实现新的成效。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分会场视频会议(2020-05-14)

下一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与百色两企业签约(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