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北海考察调研海上实验基地选址(2020-05-15)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物理学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3日,副校长刘向带队赴北海市就推进校地合作和海上实验基地建设考察调研。

考察组分别到北海港、石步岭港、冠头岭、铁山港就北部湾海洋工程防灾减灾研究中心、蓝色能源海上实验基地选址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会上,刘向介绍了海上实验基地概况及工作进展,港口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港口的发展和工程项目等情况,双方就海上实验基地选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组还参观了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我校规划基建处、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

编辑:黄南

上一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调研组到我校调研(2020-05-16)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分会场视频会议(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