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调研组到我校调研(2020-05-16)

来源:法学院     文字作者:甘瑜萍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广西地方立法研究评估和咨询服务基地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会见调研组一行。

原来名称也丢了

卢献匾主持调研座谈会。他充分肯定了广西大学在基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回应了基地成员在汇报中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基地和基地成员深入开展研究工作、服务民族自治地方立法作出指示,提出委托设想。调研组指出此行目的是调研基地的运行情况和立法咨询服务情况,探讨基地如何参与推动自治县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如何参与推动自治县立法工作。

双方就委托事项进行讨论交流与对接。基地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基地运行等情况。与会的基地骨干成员、我校法学院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法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专家代表等分别就民族自治地方立法的广西特色、不足与完善,基地科学研究与立法的互动,广西大学如何更好为基地服务,基地与自治区人大立法机制的优化等问题向调研组作汇报。

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和社会科学处、法学院负责人,广西地方立法研究评估和咨询服务基地骨干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图书馆优化服务 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辅保障两不误(2020-05-17)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北海考察调研海上实验基地选址(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