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校际交流项目调研组到我校考察调研(2020-05-20)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国际学院    图片作者: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9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校际交流项目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全面了解我校开展校际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出席调研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西大学与国外高校进行校际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为加快推进我区高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和国际化发展,要努力培养更多复合型紧缺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广西经济建设,同时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提供参考依据。范祚军介绍了我校与国外高校举办校际交流项目情况,并感谢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长期以来对广西大学的支持。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办学项目的主题、形式、层次、合作模式、引进的资源、经费情况、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以及开展校际交流项目的建议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办学场所,并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我校国际交流处、财务处、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国际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保卫处被评为自治区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成绩突出集体(2020-05-20)

下一条:何龙飞教授工作室被命名为“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