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友企业向保卫处捐赠空调扇(2020-05-23)

来源:保卫处、综治办     文字作者:陈欣    图片作者:陈欣    发布时间:2020-05-23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2日上午,校友企业广西厚学文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保卫处捐赠10台空调扇。公司负责人表示,保卫处的工作人员肩负着学校疫情防控安保重任,炎炎夏日,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希望送来的物资能给值勤人员带来一丝清凉,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校友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下,保卫处将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管控各项工作,保持不松劲、不懈怠的工作态度,继续站好岗、守好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一行到我校调研(2020-05-23)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202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