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2020-05-25)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文字作者:信息网络中心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4日,副校长马少健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指导改进完善岗位日志系统界面设计和功能设计。

马少健从岗位日志系统开发如何与学校正在开展的岗位设置工作相衔接、岗位日志系统的设计如何既体现岗位说明书的内容又方便填写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岗位日志系统是为了配合学校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在校长赵跃宇指导下由信息网络中心负责建设,目的是让行政管理等人员更清楚地了解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改进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从而提高部门的管理效能,助力学校治理工作。岗位日志系统目前已初步完成了手机移动版和PC版的开发,人事处和信息网络中心作为首批试用单位,5月初已经开始了每天工作日志填报。

人事处、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党办校办、人事处、设备处、教务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获评“2019年度区直驻邕高校工会创新工作”(2020-05-27)

下一条:我校黄皓阳同学成为广西首位00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