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高校联合抗疫志愿宣讲广西大学专场“云”开讲(2020-05-27)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字作者:孙梓健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5日下午,以“壮美青春,同心战‘疫’”为主题的高校联合抗疫志愿宣讲广西大学专场在腾讯会议平台开讲。

宣讲会上,来自四地六校的研究生宣讲团成员分别从“殷忧启圣,多难兴邦,从疫情大考看中国力量”“科学防控,志愿汇聚,从战‘疫’故事看青年担当”“战‘疫’必胜,大任在肩,从后浪奔涌看初心梦想”三个篇章,基于疫情期间的新闻报道,结合亲身经历和理论知识,带来一场激情澎湃、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宣讲。我校各学院党团组织和班级共500余名研究生同步观看直播,讨论区热闹非凡。

该宣讲活动自3月22日首场开讲以来,已成功举办13场。广西大学专场由广西大学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联合清华大学、重庆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宣讲团共同主办。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在抗击疫情中与祖国共奋进共成长——刘正东与学生代表餐叙(2020-05-27)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获评“2019年度区直驻邕高校工会创新工作”(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