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0-05-28)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7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周建庭一行到访我校,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郑皆连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副校长马少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双方围绕共建共享教学资源,构建一流专业对口协同发展合作机制;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开展交叉学科建设,共同打造一流学科;致力服务西南交通主战场开展联合科技攻关,共同打造世界拱桥新高地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重庆交通大学代表团还参观我校校史馆,实地考察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海洋学院、土木大型结构实验平台。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前左三)一行参观校史馆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前左二)一行考察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右二)一行考察海洋学院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前左三)一行考察土木大型结构实验平台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自治区级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2020-05-29)

下一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2020-05-28)